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公告公示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统计学系关于寒假放假的有关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15   作者:   点击:[]

统计学系各位同学:

2010年寒假即将来临,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假期,确保寒假校园安全,根据我校放假安排,现将我系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安排,寒假假期时间为2010年1月18日—2月26日,2月27日、28日(周六、周日)为返校报到与注册时间,2月28日晚21:00之前各班班长务必将本班同学返校报到情况以短信方式上报至纪检部部长(13623829009)。3月1日(周一)正常上课。

二、放假离校之前,各班应做好安全检查,请同学们锁好宿舍门窗,关好水电,妥善保管好电脑、存折、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和证件。放假后,请同学们即刻返乡,不要逗留,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返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财物,不和陌生人搭讪,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

三、离校以后,请同学们遵守国家法纪法规,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不做任何违反国家法律、违背社会公德的事情,文明出行,礼貌待人,时刻谨记大学生身份,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学校声誉,严禁参与赌博、打架斗殴、不健康文化娱乐等违法活动。

四、请同学们提前预定返校车票,以免延误返校时间;确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务必及时与老师联系办理请假手续。

五、假期期间同学们有特殊情况的可以向我系办公室(0371-63519071)、系团总支办公室(0371-63519046)打电话反映和询问,或直接与辅导员张伟老师联系(13838585721)。

统计学系团总支

2010年1月14日

上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