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公告公示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公告公示>>正文

统计学院2016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1-12   作者:   点击:[]

一、招聘类别、人数与要求

统计学院2016年拟招聘教师6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2人。

1.经济统计方向博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概率论、数理统计方面的博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2.数理统计方向博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数学、计算机方面的博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3.风险管理、精算方向博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金融学、保险学方面的博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4.信用管理方向博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金融学、保险学方面的博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5.风险管理、精算方向硕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金融学、保险学方面的硕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6.信用管理方向硕士1人,若人才优秀,也可以是金融学、保险学方面的硕士,引进后再进一步培养。

二、安排岗位:教学

三、待遇

引进待遇,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引进人才政策执行。具体待遇政策,请查阅我校人事处网站。

四、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ldphn@163.com提交您的简历,接受简历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30日。

咨询电话:18503886565(王主任),若电话未接可短信留言,我们将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上一条:关于收集微课话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大数据分析中的频率方法到贝叶斯方法》讲座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