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系召开2007年度学生学术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教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08-01-11   作者:   点击:[]

1月11日上午,统计学系在二东二教室召开2007年度学生学术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教评动员会,统计学系主任陈相成、党总支副书记谢安映、副主任赵乐东出席了会议,全系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曹亚军主持。

    陈相成主任首先发表讲话,对统计学系在07年学术创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和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高度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统计学系将更加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随后,谢安映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陈主任为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发放了奖金。

    党总支副书记谢安映做了教评动员,要求学生充分认识到教评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希望他们在学习风气、文明礼貌及道德风尚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成绩迎接教学评估专家的检验。最后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人人争取为教学评估做贡献。团总支副书记曹亚军就期末考试有关事项作了安排,对考风考纪做了强调,对寒假放假安排做了布置。

    最后,赵乐东副主任利用多媒体课件的形式就本科毕业论文的撰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对08届毕业生做了详细的指导。

上一条:统计学系积极开展学生专业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素质拓展培训 下一条:校统计学系学生学术作品荣获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