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郑东校区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17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9月17日,我院在郑东校区第二餐厅东广场开展了细致周密的迎新工作。今年我院三个专业共计招收363名本科新生,其中70名中外合办生就读于文北校区,另有40名专升本新生,总计403名新生,再创历史新高。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团总支书记张淼,17级班主任陈培培、张坤讲师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6:00,迎新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迎新工作启动。为保证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我院分别设置了报道组,宣传组,志愿组,机动组,绿色通道组,物资组和家长休息区。在已有培训的基础上,每个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的为新生服务着。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新生也完成了他们入学的第一步。

下午4:30,在教一201室至205室召开了新生班会,各班班主任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军训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大学生活,新生们积极配合,效果良好。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这些新生可以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我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上一条:我院文北校区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召开网络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