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文北校区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09-17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9月17日,我院在文北校区开展了迎新工作。在我院领导的统筹安排及学生干部的密切配合下,文北校区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期间,院长刘定平,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中外合资班级新生班主任张玉周莅临现场,精心指导,20余名学生干部满怀热忱,紧密配合,全面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

清晨七点,迎新人员已经进入各自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迎接17级新生的到来。首先,刘定平在我院新生报道处审核准考证,并与丢失准考证的学生家长进行了密切交谈,安抚好了新生家长的焦急情绪。继而,孙海平与张玉周以及中外合资班级的学生助理深入学生宿舍,并和新生及其家长进行了倾心交谈,给予了安全提示。

下午四点,在教学楼305召开了班会。张玉周就生活和学习两方面进行了简单阐述,并表示愿意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随后,孙书记在班会上发表讲话,她强调,在当今信息时代的大背景下,统计专业正是顺应着时代的潮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在大学这个新起点上,学习仍是首要任务,作为大学生更应该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最后,班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让新生对大学进行自由提问,班主任负责解决新生提问的问题。班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迎新工作的完美落幕得益于我院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倾心付出,不仅确保了中外合资班级的70余名新生安全入学,更展现了我院师生在进行各项工作的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同时宣传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年新疆籍学生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郑东校区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