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作者:郭粹 周丽敏 杨莹莹   点击:[]

临近期末,学院在教科208和文北校区分别召开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对所有在校学生进行相关校规校纪宣传、考风考纪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

1月11日在教科208召开的教育会,由学院副院长周福林主讲,团总支书记张淼主持,以大一新生为主体的300余名在校学生代表参会。周福林宣讲了学校和学院对于诚信考试的要求,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考试违纪、作弊相关处罚规定作出说明。要求学生考前积极备考,考试诚信守纪,为自己负责,不违反校规校纪,也不辜负学院、学校的期望。张淼从人身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食品安全等角度,对学生展开假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具备基本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自身的安全。

与此同时,在文北校区,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为2017级合作办学的学生进行了政策宣讲、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

学院也相继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再次推送诚信考试、假期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通过多种形式,营造良好备考氛围,培养学生安全谨慎的处事理念。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为期6周的寒假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寒假安全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