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5-25   作者:郭粹 周丽敏 杨莹莹   点击:[]

 

为响应团省委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发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豫见·时代新人”青春故事汇大赛决赛于5月24日晚在教一219举行。

从来自全校的45支初赛参赛作品中进行了初赛,最终10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立足现实,从身边入手,诠释新时代河南大学生平凡而伟大的理想信念。其中,北辰宣讲团社长孔令帅更是声情并茂的介绍了自己和北辰宣讲团共同成长的故事,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的理想、本领和担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卢梦圆通过讲述我校学长曹斌的创业经历,展现了大学生勇于奋斗,用智慧和努力探索一个个未知领域的拼搏精神;统计学院郭丹阳讲述身边学习榜样刻苦学习,不断钻研的青春奋斗故事……他们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吐露出大学生心中所怀的民族担当,展现了国家的希望。

由来自参赛选手所在院系的12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故事代表性、时代主题性、舞台表现力、形象气质四个方面评分,通过激烈的角逐,会计学院孔令帅的参赛作品《筑梦时代中原,勇担青春使命》、旅游与会展学院黄晋的参赛作品《追梦在路上》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统计学院郭丹阳的参赛作品《最美的青春,最好的新时代》等四个参赛作品荣获二等奖,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陈国强的《学习中共党史对我的影响》等四个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有利于我校广大青年大学生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思想,展现了青年财大学子的志气与决心,促进我校优良的学党敬党风气的建设。

上一条:我院举办“情暖母校 传递书香”系列捐书活动 下一条:我院女排在校第一届“红石榴”杯比赛中荣获亚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