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院组织团员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郭粹 马吉德 周梦园   点击:[]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30日,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团干部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学院将相关通知文件发布于学院官方网站和各年级事务通知群,各团支部依据具体情况,采取集中收听收看和分散收听收看两种方式,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准时观看直播。各团小组由团小组组长牵头,带领团员观看收听现场直播。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弘扬五四精神,践行青年责任,在学习中升华自我,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

学院推动“以点带面”,发挥优秀团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各支部青年团员代表于教学科研楼A829集中观看。青年团员代表们在观看完毕后踊跃发言,讲述了大会带给自己的启发和感触,表示将发动身边的团员青年积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学院针对15级青年团员现分布较分散的特点,要求其在大会召开时积极观看网络平台直播,关注媒体平台相关信息,并将学习情况及时上报。

上一条:刘定平院长率团赴台湾参加第15届海峡两岸应用统计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