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倡导“低碳一族”,从自身点滴做起——记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世界熄灯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8   作者:苗彤彤 牛艺桦 申梦玮   点击:[]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60+生活方式,是指任何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我院鸟巢书屋一直怀揣一颗环保的心,践行着“60+生活方式”——跳蚤二手市场、书籍的循环使用,无不是以环保的心在践行承诺。鸟巢书屋与地球一小时有着共同的信念——循环利用资源、绿色循环发展。2020年3月28日晚20:30,为了支持地球一小时,鸟巢书屋邀请我院2018级、2019级同学关掉耗电产品一起去仰望星空,体会夜的美。与鸟巢书屋一起仰望星空,与鸟巢书屋一起节约资源、循环绿色发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对世界环境问题严峻性的积极思考和密切关注,同时也反映了我院学生营造和谐明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自我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我院组织观看线上团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舌尖上的防疫战——公筷行动计划”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