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主要领导到校友企业调研助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1   作者:郭大鹏   点击:[]

7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定平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与校友座谈,协调助推2020节毕业生就业工作。

受疫情等原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临很多矛盾。学院领导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号召校友们利用企业自身优势和行业地位,积极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贡献。

到场的15名校友是从1984级到2004级20届企业家校友的代表,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座谈会上,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不少校友动情地谈道,自己的成长进步和企业的发展,都不开母校的关心和培养,积极助推母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回馈母校的最佳方式,表示将充分发挥用人单位优势,积极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主要领导和校友们还围绕学生在校创业、校友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数农通”项目斩获“全国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华北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党课开讲啦:徐金安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