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问卷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2017年6月23日上午,我院2017年问卷设计大赛决赛在教科楼210成功举办。12支代表队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支代表队、二等奖3支代表队、三等奖5支代表队。院党总支徐金安书记、刘定平院长、岳树岭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比赛总策划刘定平院长介绍,问卷设计大赛是我院的一项传统赛事,一般结合低年级集中实践课进行。问卷设计作为统计调查的第一个环节,根据需要收集和分析的数据需要设计好问卷,是做好统计调查的首要环节。
 
 
为了办好这次比赛,两周前学院印发了相关的资料,发放了往届学生的比赛PPT,并组织学生进行了分组准备。据悉,这12支参加决赛的队伍,是在两天前的预赛中,从2016级全体本科生组成4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的。

 

比赛结束后,刘定平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徐金安书记围绕做好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给同学们提出了鼓励和希望。


上一条: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王谦司长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考察访谈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