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7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9月20日晚,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12教室召开“2017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报告会。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社会实践调研部部长主持召开。

报告会开始,部长介绍了报告会流程。本次报告会共有5支队伍报名参加,学院将推选出两支优秀队伍参加校赛。其中,“心援迟暮人,解瘫送温暖”及“丝绸之路沿线社情调查”两支队伍,利用学科专业优势,通过设计、发放问卷的方式,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为其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革命传统,我院赴南阳实践小分队,参观了彭雪枫、雷锋等革命先烈的纪念馆,感受到了前辈们为新中国奋斗的不易。另有赴濮阳市社情调查暑期社会实践团前往清丰,不仅了解了其民俗文化,更感受到了新农村致富道路取得的成果。最后一支报告团队为寻访校友实践队,她们为激励统计学子奋发图强,弘扬统计正能量,特采访五位优秀校友,并得到了校友的深切寄语和谆谆教诲。

报告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各位评委加权总分给出各个队伍得分情况。最终选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我院赴郑州市‘解瘫送温暖,支教普知识’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赴泉州、洛阳、新疆社情调查暑期实践团”两支队伍参加校赛。

实践出真知,我院实践队员们把知识运用于实践,用青春记录中国,感人情冷暖,品社会百态,承担了大学生应有的一份责任与担当。此次报告会圆满落幕,同时预祝我院实践团队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社举办“清朗网络 青年力量”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年新疆籍学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