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7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12月11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面向郑东校区全体2017级同学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大会邀请了我院15、16级以及会计、经济学院的优秀学生代表来为17级新生分享学习经验,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学习部部长主持。统计小t实时直播,文北校区同学通过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大会伊始,会计学院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强调了“手机控”现象对大学学习的影响,告诫我们要摆脱对手机的依赖,提早做好自我规划,做好学生学习的本职工作,不要荒废珍贵的大学时光。就如何打好专业课基础、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时间等方面内容,经济学院学生代表为我们分享了她的方法和经验。两位部长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大一新生颇受启发。在我院大二、大三的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环节,他们相继从“精算师的考试注意事项”、“各类证书的备考方法”、“注重自我学习能力的培养、努力追求更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注重考前复习方法及学习心态的调整”等多方面谈起,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规划、考试复习及生活规划的建议和看法。最后,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针对考试纪律、学习预警常识等问题为在场同学进行了具体说明,告诫同学们要在一个月之后的期末考试中端正态度,遵守考纪。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大一学生明确复习目标,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同时促进了我院学习活动月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美国宾州州立大学杰出讲座教授林共进应邀到我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我校“科研学术成果藏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