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有担当——我院陈怡战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苗彤彤 牛艺桦 申梦玮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来临时,大马乡陈石村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辞辛劳,积极响应动员,奋战在“战疫”第一线。

陈怡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人。作为一名具有责任担当的大学生。她深知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乡镇防护是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防止输入和扩散的最有效的一道防线,守住这道防线,就能有效的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于是她放弃了悠闲的寒假时光,主动加入到乡镇疫情防控的队伍中,主动地参加乡镇疫情防控活动做志愿服务。在陈石村疫情检测卡点,她和工作人员一起登记过往车辆信息,分发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帮助过往车辆所载人员测量体温,并引导居民正确积极地对待疫情防控。她不仅参加了疫情防控,也积极做好了疫情期间的安抚工作,稳定居民情绪,携手群众打好疫情防控战。

值此特殊时期,作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一份子,更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有责任有担当、勇于为国家做贡献,努力成为国家的底气!

上一条:抗“疫”之战,我们在行动——我院夏淑瑶战疫纪实 下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