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1   作者:苗彤彤 牛艺桦 申梦玮   点击:[]

2020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4月10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呼吁同学们要以爱国为核心、以卫生为根本,并让卫生与健康的科学理念和生活方式更加深入人心。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卫生的看法:“卫生与健康是紧密相关的,讲卫生是拥有健康身体的前提,我们应该保证进入我们口中的食物的卫生清洁”等等。在活动中,我院青协呼吁同学们在抗疫期间敢于担当,以更严格的措施、更高的卫生标准要求自己,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少聚集;每个人都行动起来,让城乡环境清洁宜居,让社区环境整洁怡人,让我们家庭生活环境窗明几净,让更多有关病媒生物防制、健康科普的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卫生,理应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文明行为,一种职责义务,一种责任担当。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卫生知识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健康科普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并倡导“疫”去泰来,山河无恙;人勤业兴,春满绿城,呼吁大家一起出发,一起行动!

上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第六届团支部风采线上展示大赛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豫团直播间——90后的青春答卷”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