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郭粹 申梦玮 马永芳   点击:[]

 

34BC9


1FA90


21C00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10月12日,我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迎新工作方案。我院党政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徐金安,党委副书记苗彤彤,辅导员王昕、肖耀伟老师全程在迎新现场安排工作,亲身上阵搬运行李,对新生细心叮嘱,并对学生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较之以往,今年的迎新工作需要更多的志愿者,我院招募了150多名学生志愿者,设置爱心服务车队,从早上6点就组织工作人员在学校南大门及寝室楼下集合,接待组引导新生到宿舍楼下,完成登记注册,发放寝室钥匙和学生卡。宣传组负责记录迎新现场情况,采访新生入学感受。志愿者们全程解答新生问题,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截至下午16点,我院2020级新生300人完成了报到。晚上全体新生在操场集合,由军训教官讲解军训事宜,开启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

迎新工作已然落下帷幕,希望2020级同学能够尽他们所能,想他们所想,为学院,为自己写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将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