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郭粹 申梦玮 马永芳   点击:[]

10月21日中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10教室召开2020级团委学生会部门宣讲会,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工作人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懿涵就团委学生会进行总括,简要介绍团委学生会下属各部门,指出选择团委学生会的原因。接下来,团委学生会各工作组组长针对各自部门工作结合PPT进行介绍。

办公室组长苏雅和何政阳结合有趣的PPT介绍办公室的组成、日常工作与活动,鼓励有韧性,有热情的新生成为办公室的一员。社团联合会会长夏淑瑶通过介绍学院5个社团的基本信息,让大家了解社联的基本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创新协会、组织部、学术实践部、素质拓展与综评部相继对部门职责与往年活动进行介绍。宣传中心下设的信息技术部、记者站、摄影部也针对各自部门的特点、职责向大家进行展示,希望有才能、有意向的新生积极报名加入。学习部组长张向阳从新生心态、学习方面展开对学习部的介绍,讲到奖学金类别及评奖条件、晚自习、助学贷款等常见问题。体育部与艺术团的活动展示吸引在座同学的目光,展现出我院活动丰富,充满活力的一面。

此次宣讲会让新生了解了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工作及职责,有利于他们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部门,加入进来,成为学生工作人员,锻炼自己,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三检宣讲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