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助推少数民族,携手共同进步”主题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郭粹 申梦玮 马永芳   点击:[]

期末将至,为加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少数民族和学业预警同学提高学业成绩,进一步提升团学工作的时效性、实际性、适用性,12月26日,我院采取针对性措施,开展了“助推少数民族,携手共同进步”主题学业帮扶活动。

在少数民族“学习共进步”计划系列活动中,在学习部面向少数民族学生对弱势科目和疑惑问题进行问题归纳征集后,18级、19级优秀学生作为志愿者,为他们补习高等数学、数学分析、计量经济学等课程,有效地解决少数民族同学在学业上的困难问题,帮助提高学业成绩。

在“学业预警”学生学业帮扶活动中,我院组织志愿者对“学业预警”学生进行学业帮扶,通过组织志愿者为其提供学业辅导,及时解决课程学习中的问题,更好地助力期末。本次学业帮扶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热情,被帮助学生认真思考,学习积极性得到很大提高,补课效果显著。

本次“助推少数民族,携手共同进步”主题学业帮扶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意识,同时打响了我院少数民族结伴成长计划特色活动的招牌,搭建了一个少数民族同学与汉族同学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又一个重大成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新生“特色晚自习”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