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年06月14日 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6月13日,我院在教科楼A座827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宣读了统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

党总支书记姜昆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他说,“两学一做”是今年党建的龙头工作,是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的一项重要教育活动,全体师生党员都要高度重视、摆正心态、积极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争做合格党员。他要求,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好责任,严格按照制定好的方案组织好党员的教育活动,把“七个一”做好做到位,使我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宿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