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政工作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叶光教授应邀到我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6日 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12月25日下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828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叶光教授主讲,共计40余名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叶光教授带领党员们对十九大报告的系统框架进行概括,他指出,十九大报告论述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基本矛盾发生改变以及未来应该采取的措施。在讲授过程中,叶光教授以计量经济学的视角对十九大报告要点进行了讲解,使师生们了解到了理论体系的优美,以及其对于人思维的重要影响,见解独到,引人思考。最后,针对十九大报告的概括,叶光教授强调一切发展必须立足于现实,着眼于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不再使师生们仅仅局限于从马克思主义的视角看待十九大精神,也让师生们学会从经济学的角度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和师生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了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