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第七期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
2019年10月18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浏览)

10月18日,我院第七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于第一教学楼116、117室正式开展。学院30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讲人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提出的各项指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五位一体",引导学生坚定并拥护党的领导。党员享有的八项权利和应履行八项义务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十六字发展方针让学生知道党的严谨、优良风气。通过此次培训会让学生们初步了解了党的要求、发展方针、战略布局。

最后主讲人以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短视频结束,教育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做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益的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党课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