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副校长王全良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全良在教学科研楼826会议室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政课。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金融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出席。

王全良以“怎么走,怎么想,怎么做”为主线,围绕“如何正确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什么要传承红色基因”、“怎么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三个问题展开讲授。他通过忆及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求学以及工作多年的经历,与学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和思想认识。

王全良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学生,为国家做贡献。他指出,现在正处于世界经济中心发生改变,政治格局发生改变,科技革命带来产业变革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面临着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不能忘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九千多万党员的告诫: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怎么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他强调,势必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我党和人民才会有更好的发展。他强调,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创新、实践,不忘初心,牢记党的使命,做优秀党员。

本次思政课圆满结束,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实际,逐一分享了心得与体会。对身为党员应该履行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子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