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05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11月4日晚我院于教学科研楼A座828室成功为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召开了党课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主讲,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徐金安书记对党章党规的必要性做再次阐述,自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章党规有部分变化,徐书记耐心地为同学讲解了修改内容,同时强调学生应该认真学习以考出优异成绩。徐书记通过回顾历史,向同学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由来,讲解了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涵,并运用逻辑推理方法分析了马克思主义的三大规律与五大范畴。在会议期间,他与学生还就现阶段的疑问、难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分析,使同学们对新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对新趋势有了更明确的看法。最后,徐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坦然面对挑战、诚信待人、不懈努力。

本次会议使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强化了对党的宗旨、责任、纪律认识。同学们也表示将永远为党效力,积极向上、争做讲政治、有信念、守规矩、有纪律的诚信青年,积极为校争光,做合格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对照党章,找自身差距”教工党支部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