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院党委向所属党支部和民主党派赠书仪式
2019年12月25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828会议室开展院党委向所属党支部和民主党派赠书仪式。仪式全程由我院党委书记徐金安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

仪式中,我院领导徐书记、刘院长、苗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民主党派赠书《焦裕禄精神传播记》,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保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昕和民盟财大总支委员会岳树岭老师上台接受赠书。

赠书完毕后,徐书记总结道,学院党委向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民主党派赠书,在于鼓励各党政领导班子、师生党员及群众代表积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将他视为榜样,学习其“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