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
2019年11月12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11月11日下午,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810会议室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我院所属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保东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昕同志及(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两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同志从基层党支部的使命与担当、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方式、推进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案例三方面为题讲解了新时代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和基本任务,并结合自己的基层党建工作经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动地和大家分享了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会后,王昕同志这样说道:“为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我们基层党支部书记必须要扎实党务理论基础,强化政治责任担当。通过这样的培训,切实增强了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支部党务工作的业务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院党委班子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开展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