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支部成功开展 “携手同心战“疫”背后的青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3日 苗彤彤 牛艺桦 申梦玮    (浏览)

为进一步传递习近平总书记新精神,6月3日晚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学生支部8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线上集中学习活动。

在此次集中学习中,王昕同志主要围绕2020年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展开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表达了对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的欢迎之情,并鼓励他们多同中国青年交流,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王昕同志倡导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提升自我价值,与世界青年携手共同进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此次学习使青年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铭记党员之责,立志做一个于社会有价值、于国家有贡献的人,并置身于世界发展和民族复兴的大格局中,与世界各国青年和谐共处、共同进步、努力为创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奉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