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励志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1   作者:图/文 郭大鹏   点击:[]


10月30日下午,学院举办观影励志活动,组织无授课(上课)任务的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到郑东校区附近的奥斯卡影城,集体观看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家乡》,作为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



影片放映前,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引导党员同志们从“巨大变化如何看”“立足岗位如何办”着眼,感悟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进程,不断强化爱国爱家、奉献本职的使命感责任感。



据影院工作人员介绍,《我和我的家乡》是今年国庆院线的一部重头戏,由知名导演和知名演员导演参演的几个故事片段,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家乡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新中国建设者的牺牲奉献精神,礼赞了劳动者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师生党员在观影后纷纷表示,影片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制作精良,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决心把观影活动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祖国、奉献本职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徐金安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学院年度党员培训拉开帷幕,徐金安作动员部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