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18日  

11月16日,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组织学习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保东、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昕在简要介绍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分别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人才培养实践》和《学习全会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学习理解,谈了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还围绕前段时间收听收看全会精神谈了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四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九期入党申请人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