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宣讲团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4   作者:郭大鹏   点击:[]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到学院宣讲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4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田训龙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宣讲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在场师生表示聆听宣讲后,深化了对大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强化了对“十四五”规划的系统性认识,增强了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


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宣讲报告信息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一次很好的辅导和有力的推动。徐金安强调,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全会精神、强使命担当的热潮,把学习中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投身育人实践的不竭动力,特别是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学院“十三五”规划总结,做好下一步工作筹划,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学生就业创业、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参加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等重点工作中,锐意进取,敢拔头筹,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上一条: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认真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