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05日 图/文 郭大鹏    (浏览)


1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徐金安、刘定平、苗彤彤、周福林参加会议,副院长靳刘蕊列席会议。


会上,徐金安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方面存在学深悟透不够的问题,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存在解决矛盾问题创造性不够的问题,领导单位中心工作和全面建设方面存在发展不均衡的问题,学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方面存在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的问题。随后,徐金安、刘定平、苗彤彤、周福林四名处级党员干部针对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特别是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徐金安强调,要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进一步提高党委班子领导学院全面建设、解决单位发展矛盾问题和提高自身短板弱项的能力。


徐金安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通知精神,明确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步骤和要求;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了相关文件;面向全院党员和师生征集了意见;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联系党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了谈话,与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和学院团委的全部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谈话,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校宣讲团来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