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统计学系召开0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动员会

发布日期:2008-02-26   作者:   点击:[]

2月25号下午,统计学系在2号楼302教室召开0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动员大会,统计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谢安映和统计学系副主任赵乐东出席了会议。

会上,谢安映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心情,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半年里抓住机遇、接受挑战,出色完成毕业实习,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接着,谢书记对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纪律和安全问题作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最后的半年中,一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基地各项规章制度,充分体现统计学系毕业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二要注重实习期间的交通安全,在同学聚会或其他场合要节制饮酒,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三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考究招聘信息的真实度,理性地看待问题,成熟地解决问题。

随后,赵乐东主任部署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时间安排,强调了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他指出,论文撰写一定要以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态度认真的完成,同时要主动与指导老师沟通,积极配合老师,最终做出优秀的论文,顺利地完成论文答辩。

这次动员会为统计学系08届毕业生未来半年的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毕业生圆满的完成毕业实习和论文撰写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统计学系在图书馆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统计学系积极开展学生专业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素质拓展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