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10月9日,我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我院领导徐金安、刘定平、孙海平、周福林、卫思祺,全体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2017级新生军训视频的放映下拉开帷幕。首先,由刘定平发表讲话。他从我院的光荣历史、光亮当下和光辉未来三方面回答了“统计学院是什么样的学院”这一问题,使同学们对学院学生规模、办学实力和师资力量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徐金安代表全体师生向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鼓励同学们要博采众长,建立起宽阔的人生视野、知识视野和社会视野。他表示,学院在坚持一贯作风,严格执行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也会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发展的平台,例如,多种社团、活动、竞赛等。“明德”主题宣誓由17级新生代表带领全体新生宣誓,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声音宣读了誓词。

为使同学们对大学学习和课程安排等方面有详细的了解,教学办公室的郭大鹏老师详细解读了考试与成绩、毕业与学位、学籍异动、双学位与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内容、教学办公室的工作内容、信息渠道七个方面内容。最后,针对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孙海平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她通过讲述校园贷、交通意外、食物中毒、以及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增强道德法制观念,遵守校纪校规,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一个平安、充实的大学生活。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了解了学校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了和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我院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7级新生入学军训纪实片视频如下:

上一条:教研活动:董国芳博士分享网络爬虫技术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