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青春正当时 卓越我先行——151110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8-02-20   作者:郭粹 周丽敏 杨莹莹   点击:[]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河南财大15级统计十班团支部以其一直以来积极优秀的姿态展现自我,他们团结友爱,奋发图强,不断进取,在一次次活动中用他们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行动赢得荣誉。拼搏、阳光、温暖、多元是对这个团支部最好的诠释。

支部荣誉

回首走过的路,正是共青团这个大学校给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向上的决心;正是共青团这个大熔炉锤炼了他们的品格,提高了他们的素质;正是共青团这个大舞台给他们以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曾获得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一等奖、太极拳比赛二等奖、班级长跑第七名,同时团支部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标兵”、“明星班集体”。

支部特色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两年半的时光已经过去,河南财大15级统计十班团支部在发展中留下了一串坚实而美丽的脚印,为学院增添了一抹抹瑰丽的风景。

 

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团日活动上,我们以青春的视角聚焦两会,为两会献计献策;一张张主题手抄报绘出我们的中国梦;青春看两会,十班见行动。

 

②旧物莫等闲,情深把爱传。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挥汗如雨的志愿者,在偏远的地区奉献爱心的团支部;统计十班带去热情与关怀,心中留下温暖与感动。皓月当空,志愿者精神大放异彩。

 

③红色精神永不忘,筑梦路上新长征。我们学习焦裕禄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聆听他用人生42个春秋谱写的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

 

④拥着缤纷绚丽的梦想,携手在青春的跑道上肆意张扬;踏着时代韵律的节拍,我们共同在成长的征程上砥砺前行。

支部寄语

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前进中的河南财大15级统计十班团支部会无畏前路的荆棘、以更加坚实的足迹踏向征程。踏着青春的高歌,挥洒汗水,实现“在团旗下凝聚力量,在青春上书写辉煌”的铮铮誓言。

上一条: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积极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倡议书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