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海平召开学生干部专题会,同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工作交流。

孙海平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当以坚守学习为本分,在细节上严格约束自己;要做到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命令,树立责任感;在关键时刻和重大活动中,都要拥有掌控大局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不仅如此,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性,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做好老师与学生间沟通的桥梁。勤学修德、明辨笃行,认真做好学生工作,并将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提上日程。

我院团总支副书记郭粹对文明宿舍相关要求进行解读,重点提出“五要、五禁、五整洁”的基本要求,以“六个结合”为中心,杜绝铺张浪费,注重精神文明建设,重点挖掘学风优良、积极向上、思想先进、民族团结等精神文明宿舍。积极倡导学生学习往年的先进文明宿舍,鼓励各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实现全院参与、全覆盖挖掘。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文明宿舍”建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本次专题会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使其在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严格约束自身,做到自立、自强、自勉、自省。相信通过此次专题会,统计学院学生会将成为一支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条:学十九大精神,感中国力量----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会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召开文北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