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生工作人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郭粹 申梦玮 马永芳   点击:[]

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未来中国发展擘画了蓝图。为学习贯彻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11月30日晚,我院在教学科研楼A座82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懿涵主持,我院主要工作组组长32人参加。会议主要由工作汇报、集中学习、讨论发言三个环节组成。

会议伊始,工作组组长依次发言进行近段时间的工作汇报,总结组内工作开展情况并反馈相关问题。张懿涵对院系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之前工作中的不足,激励大家要继续团结协作、不怕困难,为院系建设做出贡献。

接下来,由组织部组长导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学习过后,与会干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并发表心得。学生会主席赵冲表示:本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际点上,意义重大。作为一名主要学生干部,更应当立足岗位,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通过组织学生集中和自主学习全会精神,加强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与会的工作组组长纷纷表示,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传达到院系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学生,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上一条: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会 下一条:“开启新征程,肩负新使命”主题团课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