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工会之家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工会之家>>正文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举办网上趣味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12   作者:岳树岭   点击:[]

11月3日,统计与大数据学院分工会举行网上趣味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分为党建知识、史学国粹、诗词文学、科技常识、天文地理、时事政治等板块,共100道题。

会员们积极参赛,共收到有效答卷24份。王洪霞老师一贯认真严谨的学术作风在竞赛中延续,获得满分。白玉红老师作为前辈亦不输后浪,以99分的成绩和贺文星、陈培培、牛永青并列第二。分工会最后综合考虑答题成绩和提交答案时间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若干。

线上竞赛是后疫情时代开展工会活动的有益尝试。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其便捷性、安全性和趣味性获得了会员们一致认可,也促进了分工会会员知识储备的积累,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工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下一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教工积极参加“第五届校园爱心马拉松”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