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统计学系开展“迎教评”师生课堂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08-03-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师生的课堂行为,形成良好的教风和学风,近日,统计学系狠抓课堂教学秩序和学生上课纪律,制定了《统计学系师生课堂行为规范》,要求统计学系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做到人人都为教评添光彩。

《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对教师的备课、授课及授课礼仪做了细致的要求,如:教师授课上课、下课要与学生互行注目礼,站立授课,使用普通话,注意板书质量,引导学生遵守课堂行为规范,指导、督促学生做好课堂笔记等。

《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则对学生的日常课堂行为规范做了强调和补充,要求学生规范课堂行为,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课、下课起立并与老师互行注目礼;课堂上踊跃发言,回答问题要站立,精神饱满,声音响亮清晰,讲普通话;要求学生做到仪表整洁,上课期间不接打电话、发短信等,希望学生做新世纪高素质大学生,充分展示统计学子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行为规范旨在号召统计学系全体师生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提升人文素质,以昂扬的姿态,优良的学风和文明的行为来迎接教评。

上一条:统计学系举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考试 下一条:统计学系开展师生课堂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