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郭大鹏   点击:[]




2020年9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刘定平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后,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上学期受疫情影响,学生未能返校上课,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作成绩斐然。刘定平说,上学期,师生迅速适应新的教学形态,网上教学有条不紊;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取得新的成绩;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任务;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组织管理工作有了新的经验。这些工作成绩,来自全体教师共同的努力,特别是岳树岭、王洪霞、苗彤彤、安蕾、刘子胜、牛永青、杨文溥、靳刘蕊、郭大鹏等同志的工作,值得表扬。


刘定平还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以走进学生为抓手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学院持续正规发展。


党委书记徐金安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按学校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真正关心学生,和学生交朋友;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和纪律保证工作质量。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级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王全良副校长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