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点击:[]



9月14日下午3时,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教学科研楼826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徐金安,院长刘定平,院党委副书记苗彤彤,副院长周福林,副院长靳刘蕊,研究生导师、团学口和教学管理口老师及44位研究生新生出席大会。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苗彤彤主持。

典礼伊始,苗彤彤向2020级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徐金安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以疫情为教材,弘扬爱国热情,志存高远,不断提升能力,实现全面发展。导师见面会上,我院研究生导师与新生互相进行自我介绍,各位导师重点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各位新生也陈述了自己的学业研究愿景,全程氛围融洽。刘定平总结发言,他表示研究生要积极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善于读书及发现问题、勇于创新,在学术上脚踏实地,过好研究生生活,争做栋梁!

最后,安蕾老师就新生课业安排和日常教学管理进行了说明,团委书记郭粹为研究生新生开展了安全教育,她强调研究生实行导师负责制,要求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每天监测体温,发烧立即去校医院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诊治。

研究生开学典礼的举行,使同学们更快的融入了集体,感受到了学院浓郁的学术氛围,助力同学们秉承严谨的求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珍惜时间,刻苦学习,为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班会 下一条:我院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