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教工党员会议暨专题党课教育
2019年10月14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浏览)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教科A826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会议。教工党员27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金安主持。

徐金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随后,徐金安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抽查测试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准备。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保东围绕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述职,就我院教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组织教工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周福林副院长为全体教工党员上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要求广大党员保持党性,积极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左右,做好表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成就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