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昕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9年10月12日 郭粹 牛艺桦 申梦玮 


10月1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昕在教学科研楼A座829室,以“在最好的时代遇到最好的你们”为题,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此次党课学习。

王昕就正确的入党动机、拥有正确入党动机的意义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途径三个问题展开了详细介绍。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学习先进党员、优秀党员的思想品德;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此次党课让我院学生党员端正了对党的认识并要求学生党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成就展
下一条:刘定平为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