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课开讲啦:徐金安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2020年07月02日 苗彤彤 郭大鹏 


随着“党课开讲啦”活动拉开帷幕,按照计划安排,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为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此次党课在线上进行,教工党员按时来到线上会议室,徐金安在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虚拟背景下,围绕党的先进性、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等方面,结合党史、党章、党带领全国人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等生动素材,深入浅出,娓娓道来。

党员们表示,聆听完此次党课,思想上受到教育,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为学校和学院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下一条:院党委领导研究和检查办公场所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