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校友专栏  合作交流  文件制度 
 
 
党群工作
 党的建设 
 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院年度党员培训拉开帷幕,徐金安作动员部署
2020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师生党员大会,专题部署2020年度党员学习培训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无课人员参加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徐金安作动员部署讲话。



徐金安指出,开展集中培训,是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省委、校党委相关工作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全体党员应该认清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自觉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学习起来、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徐金安强调,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计划安排,抓好集中学习培训。对学院党委层面统一的规定动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参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设计好自选动作,结合师生学习和工作实际,制定好方案计划,并抓好落实。此外,全体党员还应该结合自身实际,搞好自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观影励志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