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就业面对面”——考研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03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5月2日晚上,我院于教1-219召开“就业面对面”——考研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院长刘定平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此次交流会由我院辅导员郭粹主持召开。我院2013级研究生代表及2014、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伊始,徐金安开场致辞,他指出,我院历年来考研率稳居校前三。他还强调,考研的同学们需要常立志,立长志,切忌盲目跟风,对于考研这样一个“数据分析”的过程,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刘定平表示此次交流会不仅要有经验的分享,更要有教训的分享,因为教训比经验更受用。他还对被成功录取的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对在座学生寄予了期待与厚望。

九名研究生代表就各自的考研经历进行分享。李芳、崔梦倩、杨光春、江雅梦、郭会华、杜玉倩、苗书铭就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资料及考研机构的甄别与选取、应试技巧等问题分享了经验与教训;徐国奇主要针对跨专业考研问题及良好心态的保持作了生动阐述;苗若愚就出国读研的准备事项、中介机构的选取、资料递交流程及面试的注意事项展开交流。最后,郭粹对此次考研交流会作以总结。

我院“就业面对面”活动已经连续召开近十年,考研交流会基于我院考研学生多、考研率高的现状,已经成为我院促学风、推动就业率的品牌活动,在全校考研学生中盛享口碑。今年我院有40名学子考上研究生,考研率20%,继续稳居全校前三位。

上一条:我院辩论队在校辩论赛决赛上荣获亚军 下一条:统计学类2016级专业分流结果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