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到我院考察访谈

发布日期:2017-06-23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6月22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上海财经大学何玉长教授在学校联络员陪同下,到我院考察工作。

何玉长听取了我院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简要介绍,并在院长刘定平、院党总支书记徐金安陪同下实地走访了院教学办公室、院团学办公室。

随后,何玉长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度访谈。访谈中,8名教师代表围绕专家提出的问题,从正确看待和处理教学科研关系、青年教师立足岗位成长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个方面,与专家交流了情况。教师代表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各项工作聚焦中心服务教学,特别是近两年大力引进人才,鼓励青年教师读博、进修、访学、出国,从政策上给予支持,激发了教师提升自我献身本职的积极性,缓解了教学负担较重、科研精力投向不够的矛盾。

何玉长在听取介绍和座谈结束后,肯定了我院知识复合驱动、能力应用驱动的学生培养模式,围绕专业设置的特色性、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等方面谈了意见。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7年问卷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院为大三本科生开设学年论文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