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应邀到我院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统计学院宣传中心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应我院和河南省教育统计数据分析和研究中心的邀请,河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建军到我校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作了《认识大形势、把握大逻辑、发力供给侧》的报告。

郭建军的报告在今年以来全国全省宏观经济运行情况、认识大形势;从“新常态”到“新时代”、把握大逻辑;从“三期叠加”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大政策;从侧重于需求侧管理转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望大趋势;面向2018年的形势和政策研判五个方面分析了我国和我省的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其报告紧密联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于科学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构建出经济决策的大逻辑,既高屋建瓴,又深中肯綮。报告的最后,他寄语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关心三个关系,即需求和供给、政府与市场、理论与实践的关系。

报告会长达两个半小时,郭建军渊博的学识和丰富的报告内容使得同学们受益匪浅,报告会在互动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报告会前,我校副校长李观虎给郭建军颁发了应用统计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聘书,统计学院院长刘定平教授主持了本报告会。

上一条:规划是成功的前提——阚珍珍老师为信用管理专业171105班开展学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2018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拉开帷幕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