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网考开始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王兢   点击:[]

2018年"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省分区赛网考已经开始。统计学院在历届的大赛中都取得过不俗的战绩,分别获过国赛一等奖和国赛二等奖。网考的在线考试时间为11月20日—12月20日。我院作为河南省分区赛的承办院校,同学们踊跃报名,全院有260名同学报名参加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为了做好网考的在线考试准备,我院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网考模拟考的条件,用于熟悉网考步骤和要求,于11月15日、18日和19日下午在实验楼C-306统计调查实验室组织安排了模拟考。

在2017年11月20日-12月20日期间,我院还会根据同学们上课时间和要求,再组织安排不同时间,进行正式网考。在 11 月 20 日—— 12 月 20 日,期间每日 9:00-22:00,考生可以任选100 分钟参加在线考试;每人可以最多考两次,以本人最高分计算考试成绩。2017 年 12 月25 日前将考试成绩发送到各参赛院校,由各参赛院校向竞赛选手公布竞赛成绩。大赛日程如下:

网考通过的同学可以组队(每队3-5人)参加2018年4月底的河南省分区赛。再次预祝我院同学们取得优秀的战绩!

上一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贺文星老师为经济统计学专业171103班开展学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发展自己的一技之长才能脱颖而出——符想花教授为统计学专业151109班开展学业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