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18级集中实践教学“问卷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6-29   作者:张向阳   点击:[]




2019年6月28日上午,我院于教学科研楼208教室成功举行了集中实践教学“问卷设计大赛决赛”,我院院长刘定平和王兢、岳树岭、巩宏丽等老师担任评委,学院18级1至6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决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提前两周学习如何设计问卷、选题并小组集体设计出一份问卷,之后是同学们自己组织的分班初赛,最后是全体学生参加的决赛。

在决赛上,各个班级推选出的参赛队伍运用PPT、短视频、演讲、情景剧等方式,从问卷主题选定、问卷设计思路以及问卷要素安排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作品。20组参赛队伍经过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3支代表队、二等奖11支代表队,岳树岭等三位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刘院长对此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着重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突出不足。

问卷设计大赛是我院学生在校四年的第一个集中实践教学环节,学院格外重视,它既是我院的一项传统赛事,同时也是我院学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专业学习,更是合作共赢的素质锻炼。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