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科研工作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新学年首次教研活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4   作者:   点击:[]
9月11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会议,以教研活动的形式开启新学年工作。活动中,院领导对新学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老师们围绕如何做好以教学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形成了如下共识。

加强制度建设保证教学。新学年,要在继续加强人文关怀的基础上,加强学院规章制度建设,从实用性、必要性、合理性和完整性出发,建设配套的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党团学工、科研管理等相关制度,以适应学院规模扩大和建设态势上升的客观需要。

做好迎评工作牵引教学。进一步扎实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特别是当前要做好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的复查和整改工作,在问题整改中规范和提高。

改进教研活动推动教学。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工作,丰富教研活动形式,形成常规化、规范化和主题化的教研活动模式,确保教研活动出成果、出效益,并初步确定了教材问题讨论、外出访学见闻、毕业论文选题研究和大数据技术等活动主题和主讲人。

夯实师资基础支撑教学。成立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和进修培养力度,为统计学专业(数据工程方向)和大数据专业建设提供师资支撑。

此外,教研活动还讨论了青年教师担任学生班主任、统计学教研室挂牌、编写《统计学》教材、加大《统计学》在线课程学习力度等事宜。

上一条:我院围绕统计学教学问题研究组织教研活动 下一条: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司王谦司长应邀作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