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告公示 
 小T面对面(名师校友访谈) 
 文件制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展望未来 不忘初心——161105团支部风采展示

发布日期:2018-02-01   作者:郭粹 周丽敏 杨莹莹   点击:[]
 
 
我们秉承“博恰通达,弘毅致远”的校训,坚持“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学风,刻苦学习,奋力拼搏!
基础介绍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学院161105班团支部由78名同学组成。其中正式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7名。我团支部带领全部团员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各方面工作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更是荣获“五星级团支部”的殊荣。
获奖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团支部积极参加了学校和院系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支部成员多人获校级学生会优干,多人任职学校社团主要学生干部,更是在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上获得“优秀班级体”荣誉称号。我支部成员多次在院校举办的活动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分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省级一等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届诗歌朗诵会暨长征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我院廉洁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在各项运动赛事中,我支部成员更是取得女子单项800米全校第八,女子1500米全校第五、女子小推车团体第七的优异成绩。每份荣誉都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也是我们付出的努力得到的肯定。
支部特色
献礼十九大,青春颂中华。
我支部一向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我支部工作的重点。支部在院系老师领导与关怀下,围绕十九大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修养,弘扬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同学身为当代青年的卓越风采和精神风貌。
为响应院系号召,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跟党走”观影、“献礼十九大”诗歌朗诵会、“廉政在我心”网络宣传、“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简报制作评比等主题活动。呼吁大家跟党走的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新时期赋予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的愿望,坚定了想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
全面发展,做优秀共产主义接班人。
为加强团支部建设,过去的一年中,我们积极进取、勇于争先,多次开展了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我班团支部干部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努力提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带动广大团员创先争优。学习作为我们大学生的首要任务,也是我支部向来关心的内容,无论是在平时的学习中还是在期末的复习中,支部成员发挥着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调动同学的学习热情,先后开展学习经验交流会,读书心得分享等学习活动,开阔大家的视野,拓展课外知识水平。
我支部成员上学年有21名同学获得奖学金,25人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占支部成员的1/4,各种各样的支部活动充实着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着我们的支部阵地建设,为支部成员搭建了各种展现自己才华的平台。
支部寄语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强调的,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主义接班人的我们,唯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才能展望更美好的明天!
新年伊始,祝愿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心想事成,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风正扬帆当有为 勇做时代弄潮儿——171103团支部风采展示 下一条:泼墨青春 勠力同心——161104团支部风采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统计与大数据学院               地址: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80号教科楼A座8楼

党政办公室:0371-86159306      教学办公室:0371-86159307      团委办公室:0371-86159309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邮箱:tjxxtxb2011@126.com